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op
  • 首页
  • 关于学会
  • 新闻公告
  • 专家库
  • 继续教育
  • 资格认证
  • 评奖推荐
  • 会员专享
  • 学会期刊
  • 联系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术交流
    2017年四川省铸造行业年会在成都召开
    信息来源:铸造分会  ‖  发稿作者:   ‖  审批人员:请选择  ‖  发布时间:2017年4月28日  ‖  查看3191次  ‖  
    点击看大图

        2017年4月15日~16日,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和四川省铸造协会联合举办的2017年四川省铸造行业年会在成都丽天花园大酒店隆重召开。会议的主题:铸造行业的绿色发展与智能化。四川省经信委重装处叶朗晴处长、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刘鸿超常务副秘书长、四川省铸造协会杨钧理事长、四川省铸造协会杨梓华秘书长、成都市铸造协会谢许祥会长、攀枝花市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李晋云、我会于萍常务副秘书长、铸造分会范洪远主任委员、杨哿秘书长,以及我省铸造行业代表 110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叶朗晴处长在会上作了“新形势下四川省铸造企业如何生存与发展"的讲话,他强调铸造企业必须要转型升级,加强基础研究与新技术、新工艺、新材料的研究,才有可能在未来的竞争与发展中立于不败之地;中国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刘鸿超常务副秘书长对我国铸造行业的整体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了我国铸造企业存在的问题与面临的挑战,并强调我国铸造业必须要走智能化与绿色化发展之路;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于萍常务副秘书长为与会代表介绍了省机械工程学会以及新近成立的四川工信科技技术评估有限责任公司对外服务的业务范围;四川省铸造协会杨梓华秘书长就当前铸造行业相关产业政策、“行业准入”相关动态进行了分析和解读。

          本次年会围绕铸造行业的绿色化与智能化发展主题进行了技术与学术交流,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铸造分会范洪远主任委员主持了“Local High Performance Material—LHPM,a way to reach the next Level of Bionik”、“抓住机遇推动四川铸造做优做强”等21项学术和技术交流报告会。

          最后,参会代表进行了自由交流,重点讨论了当前制造业迈进“工业4.0”的发展战略新形势下和环保压力下铸造企业该如何转型升级、如何创新、如何获取国家和政府支持等。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理化检验分会、无损检测专委会 “智能制造与智能检测”技术研讨会暨委员换届会召开
    下一篇: 第二届中国泛西部无损检测学术交流会在贵阳成功举行
        返回顶部↑
    蜀ICP备15024366号
    版权所有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 Copyright@ 2015 www.scme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By:Nzcms v3.08.01.ACCESS版本TM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Ningzhi.Net Powered
    By:Nzcms v3.08.01

    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