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op
  • 首页
  • 关于学会
  • 新闻公告
  • 专家库
  • 继续教育
  • 资格认证
  • 评奖推荐
  • 会员专享
  • 学会期刊
  • 联系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会要闻
    2017年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继续教育研修班在蓉举办
    信息来源:秘书处  ‖  发稿作者:   ‖  审批人员:请选择  ‖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3日  ‖  查看1362次  ‖  
    点击看大图

          为了推进机械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工程职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根据中国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中心继续教育培训规定和采纳部分学员的需求信息,824日至27日,我会与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成都煦华酒店联合举办了为期4天的“2017年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继续教育-智能装备及其应用”研修班,来自省内外55位工程师认证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于萍主持简短的开班仪式。省学会王健副理事长到班上看望大家并作了讲话,他指出学员们对继续再教育的认知不断提高,进一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相信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在知识上和工作交流上得到促进和帮助。

          为了确保本次培训质量,我会与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从课程的安排、培训方式、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都作了精心的准备。邀请了西华大学张均富、周利平、刘建新、王和顺、何明星等教授专家分别从工业机器人的发展前景和应用、数控刀具技术、图像识别技术在机械制造业的应用、机械密封技术、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信息安全等五个方面为参训学员授课。此外,成都金大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教授级高工杨刚针对“工业生产过程的智能化改造”为学员作了专题报告。

         学习期间,组织学员参观了工业大数据应用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和成都普瑞斯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成都航天科工大数据研究院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张辉作了题为“基于数据驱动的制造业互联网融合新模式”的报告。成都普瑞斯数控机床有限公司总经理莫春林与学员就智能制造的主要特点和当前国内智能装备的应用情况进行了交流。通过现场参观教学,让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大家感慨受益匪浅。

          座谈会上,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蔡长韬教授等老师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同学们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作答,通过互动交流进一步提高了学习水平。

          通过4天的学习,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培训任务。根据满意度调查表反馈信息,本次继续教育培训学员满意度达98%,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 2017年“智能装备及其应用”高级研修班在蓉举办
    下一篇: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2017年第二次理事长办公会在蓉召开
        返回顶部↑
    蜀ICP备15024366号
    版权所有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 Copyright@ 2015 www.scme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By:Nzcms v3.08.01.ACCESS版本TM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Ningzhi.Net Powered
    By:Nzcms v3.08.01

    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