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op
  • 首页
  • 关于学会
  • 新闻公告
  • 专家库
  • 继续教育
  • 资格认证
  • 评奖推荐
  • 会员专享
  • 学会期刊
  • 联系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会要闻
    科技服务走进眉山
    信息来源:互联网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审批人员:请选择  ‖  发布时间:2019年1月28日  ‖  查看1346次  ‖  
    点击看大图


      应眉山市经信局、眉山市机械工业协会的邀请,2019年1月25日,我会联合四川省中小企业科技服务港、成都市机械工程学会、成都市机械行业协会走访了格力电工(眉山)有限公司和海立集团·四川富生电器有限责任公司。

           本次活动由我会副秘书长于萍带队,四川省中小企业科技服务港办公室主任黎显伟、成都市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西南交通大学教授丁国富、成都市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张萍、我会监事、四川大学教授龙伟及我会秘书处工作人员等一行8人随行,深入企业车间进行现场诊断,分别就智能制造、项目申报、成果评价、学协会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调研过程中,专家们分别为具有漆包线电线电缆等产品的设计、制造与服务方面处于国内领先水平的格力电工(眉山)有限公司在实现智能制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并就重大项目申报等方面与企业进行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海立集团·四川富生电器有限责任公司的领导向专家们介绍了该公司在实现工业化和信息化深度融合的智能制造工厂中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规划,到场专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较高的评价,并希望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为企业的转型升级贡献力量。

    这种深入企业一线开展技术咨询服务,与企业老总、技术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发展现状,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方向,帮助企业解决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技术难题,帮助其梳理出智能制造和项目申报的创新点,建议其制定企业发展规划,这种现场解答在技术研发、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的方式深受企业的欢迎。

           在交流座谈会上,眉山市经信局副局长段永勤向各位专家对眉山市机械行业的指导和关心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他还介绍了眉山市机械行业的发展现状与未来的发展规划,希望能与到场的各个学会及专家展开广泛且紧密的合作,共同推动眉山市机械行业的发展。随后与眉山市新成立的机械行业协会秘书长胡加全、办公室主任林琳等学协会工作进行了交流,通过交流大家统一了认识,一致认为,省市学、协会应联手合作,积极创新思路,利用自身优势,充分发挥好政府与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共同服务于行业发展。最后于萍副秘书长还就省重大装备首台套认定推荐、科技成果评价、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向企业作了宣传介绍。



     近些年,我会主动联合相关兄弟单位,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作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为帮助企业加快转型升级,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此类活动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发扬光大。


                  
    上一篇: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第十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下一篇: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理事长办公会暨2019年迎春座谈会在成都召开
        返回顶部↑
    蜀ICP备15024366号
    版权所有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 Copyright@ 2015 www.scme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By:Nzcms v3.08.01.ACCESS版本TM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Ningzhi.Net Powered
    By:Nzcms v3.08.01

    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