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op
  • 首页
  • 关于学会
  • 新闻公告
  • 专家库
  • 继续教育
  • 资格认证
  • 评奖推荐
  • 会员专享
  • 学会期刊
  • 联系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会要闻
    2018年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继续教育研修班在蓉举办
    信息来源:秘书处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审批人员:请选择  ‖  发布时间:2018年8月29日  ‖  查看1497次  ‖  
    点击看大图

    为了推进机械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工程职业技术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根据中国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中心继续教育培训规定和采纳部分学员的需求信息,823日至26日,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与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成都煦华酒店联合举办了为期4天的“2018年机械工程师资格认证继续教育-智能制造技术与应用”研修班,来自省内外42位工程师认证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常务副秘书长于萍主持简短的开班仪式。她指出学员们对继续再教育的认知在不断提高,希望学员们通过此次培训在知识更新和工作能力上有所促进和提高,进一步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提高。同时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遵守课堂纪律,合理安排时间做到不迟到、不早退、不缺席。

    为了确保本次培训质量,我会与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从课程的安排、培训方式、后勤保障等各个方面都作了精心的准备。邀请了西华大学张均富、封志明、周利平、刘建新、肖继学等教授专家以及成都金大立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刚分别从农业4.0与智能农机装备、CAD/CAM技术发展与应用、金属切削有限元仿真技术、深度学习与计算机视觉基础、AGV小车控制技术与典型应用、智能制造关键技术等六个方面为参训学员授课。

    培训期间,组织学员参观了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进兵、厚普研究院副总工程师顾小明、厚普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军等与学员们就智能制造的主要特点和当前国内智能装备的应用情况进行了交流。通过现场教学,向学员们展示了成都华气厚普机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在压缩和液化天然气、氢气加气站设备以及立体式智能仓储的设计、开发、制造、厚普云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让学员们开阔了眼界,大家感慨受益匪浅。

    座谈交流会上,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蔡长韬教授、常务副秘书长于萍等老师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学员们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作答,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学会组织每年举办这样的继教培训,通过互动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对工程师资格认证和继续教育的认识和理解,同时通过研修班认识结识了更多老师、专家和同学,为以后长期学习交流提供了很好的机会。

    通过4天的学习,圆满完成了既定的培训任务。根据满意度调查表反馈信息,本次继续教育培训学员满意度达98%,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2018年秘书长工作会议在都江堰召开
    下一篇: 科技助力 智力扶贫 联合开展科技下乡活动
        返回顶部↑
    蜀ICP备15024366号
    版权所有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 Copyright@ 2015 www.scme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By:Nzcms v3.08.01.ACCESS版本TM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Ningzhi.Net Powered
    By:Nzcms v3.08.01

    19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