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top
  • 首页
  • 关于学会
  • 新闻公告
  • 专家库
  • 继续教育
  • 资格认证
  • 评奖推荐
  • 会员专享
  • 学会期刊
  • 联系我们
  •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会要闻
    “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 继续教育暨职称评审辅导”培训班在蓉举办
    信息来源:  ‖  发稿作者:管理员   ‖  审批人员:请选择  ‖  发布时间:2019年9月11日  ‖  查看2002次  ‖  
    点击看大图

    为了推进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科技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四川省电工技术学会与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823日至25日在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联合举办了为期3天的“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继续教育暨职称评审辅导培训班,来自全省企事业单位的48位专业技术人员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四川省电工技术学会副秘书长辛明主持开班仪式。她指出,近年来随着人们对继续教育的重视程度不断提升,继续教育培训业已成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不断提升理论水平和专业技能的一条重要途径。为了进一步提升培训工作质量、更好地满足不同学员学习需求,学会及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在前期做了大量细致的准备工作,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充分利用、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希望所有学员通过本次培训,在更新知识体系和提升工作实践能力方面上都有所收获、有所进步。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四川省电工技术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健出席了开班仪式。他指出,继续教育是对专业技术人员的知识和技能进行更新、补充、拓展和提高,不断完善知识结构,提高和发掘创新、创造能力,是终身学习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培训班的内容契合了当前机械和电工行业的发展趋势,在装备制造业中,人工智能技术可以极大地提高生产效率,节省劳动成本,提升产品质量,是企业生存发展、转型升级的必经之路。他希望各位学员积极参加学会组织的各类活动,课时认真学习、课间积极互动交流、为各自所在的企业和学会的发展做出更大得贡献。

    此次培训邀请了西华大学封志明、王宇、任涛、杜亚军、徐全等教授专家以及四川省机械研究设计院人事主管戴思杰分别从基于机器人的工业智能制造新模式、工业机器人的应用现状及发展趋势、特种机器人技术及其应用、机器智能及其应用、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智能制造、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辅导等六个方面为参训学员授课。授课专家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详实生动的案列分析,将工业机器人及其相关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和前沿技术以及职称评审方面的最新规章制度解读和分享给广大学员。

    座谈交流会上,西华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蔡长韬教授、辛明副秘书长、于萍副秘书长等老师与学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就学员们所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作答,学员纷纷表示感谢学会精心组织本次继教培训,通过参加学会组织的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工程师资格认证和专业技术人员定期开展知识更新的认同和理解,同时通过此次学习开拓了眼界、学习了新的理论和实践技能,并认识和结交了一大批专家和同学,为今后的工作和实践提供了很好的帮助。

          通过3天的学习,本次培训圆满完成了既定的教学目标。根据满意度调查表反馈信息,本次继续教育培训学员满意度达98%,达到了预期效果。

                  
    上一篇: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四川省电工技术学会“2019年专业技术人员工业机器人技术及应用 继续教育暨职称评审辅导”培训班在蓉举办
    下一篇: 马来西亚国家高端科技工业机构访问团来我会交流访问
        返回顶部↑
    蜀ICP备15024366号
    版权所有 四川省机械工程学会 Copyright@ 2015 www.scmes.org All Rights Reserved
    By:Nzcms v3.08.01.ACCESS版本TM
    Copyright Right©2008-2013 Ningzhi.Net Powered
    By:Nzcms v3.08.01

    1973